2011年9月22日星期四

血流成河

今日有數項操作:

  • 加注大昌行 @ $8.33
  • 加注長汽 @ $9.9
  • 買入I.T @$5.26
  • 買入味千 @ $9.48
恆指大瀉超過900點, 成交近830億.  一個"要錢唔要貨", "執笠大平賣"的格局. 全日只有大概70隻股票上升, 其餘千多隻皆下跌. 指數跌穿18000, 應該有不少牛證被"打靶", 明天究竟是繼續向下殺或是有反彈? 天曉得!!....今天下跌的寬度很大...自覺是頗為罕見, 應該要好好紀念!!!!

今日跌市的主因可能是聯儲局結束議息後並沒有帶來QE3,更認為經濟有很大的下行風險。三間美國銀行被調低短期或長期評級只是例行公事,更加確認美國的經濟何其差而已。這些都已經是舊聞並是人所共知的事,無奈好友極為弱勢,人心虛怯,淡友棄能放過這造淡的好機會!

今早開市不久便買入味千, 早上跌幅維持3%左右, 但午市後市況轉差, 收市跌4.3%, 買入的時間太早了, 如果未來數天表現依然差勁會考慮沽出...向好的方向想, 今天的跌幅其實已較很多股票好.
買入I.T的時間亦太早. 雖然是午後才買入, 不幸地一買入後便開始下跌, 收市更跌至$5.07...之前自己一直希望於$5邊買入, 奈何太心急, 認為I.T一直跌不下, 但最終不的大市的力量下跌...未來數天要密切監察!!
大昌行大瀉11%, 於尾市加一注.
正通曾跌至$7.5但收市前急回升至$8, 全日只跌少於4%. 不知是否如洞人兄言, 有"有心人"扶一把?

長汽於今日的大跌市終於失守$10,收市只有$9.85。收市前跌跌勢比較急,早前設下的買盤於$9.9順利執行,亦此料不及。

組合今日下跌2.5%,現金降至27%。現在現金水平偏低,如組合內的股票下跌亦無力加注了。如有反彈亦會選擇沽出一些以爭加弱市下的信心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