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4日星期三

2011-09-14

今日無任何操作。

恆指今日高位開出,但之後急跌至18600附近,下午V 型反彈,收市升14點,成交超過800億。今日恆指好淡通殺,早上入市或下午沽出都可能被夾。

開市時正通升至$9水平。初時估計港股可能會跟美股反彈,遂設下較高的沽出價。不料大市掉頭向下,正通更一度跌10%,那刻是全日低位。有點衝動於底位再買一注,但無可避免會另正通在組合內的比重升上首位,自己並不希望這情況發生,始終正通波幅太大,於這市況持有太多會令自己心理壓力太大,所以暫放棄買入。可幸的是他從底位回升,全日下跌少於3%。不過就未能賺取即日7%回報罷了。

一向穩健的大昌行為今日組合跌幅最大的一員,全日跌近5%至$9.7左右。誠如洞人兄所言,大昌行現價距離一年低位還遠,暫不急於加注。

長汽今早曾跌至接近$10水平,嘗試於$9.95設買盤加注但無功而還。長汽在今日的洗倉潮裡力守$10,看來支持不錯。但當A股上市後會否持續還要觀望。

中聯重科跌近2%,暫繼續持有。

組合回報下跌1%,現金46%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