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日星期四

2011-09-01

今日於尾市以$11.4沽出長汽。

恆指今日開市不久後升至全日高位,其後輾轉下跌,全日升只有50點,成交增至870億。

長汽開市已是全日高位,但升幅隨大市下跌縮減,收$11.36。連升數日後來一個調整個人認是正常反應。美股連升數日,察覺到開市前時短杜指期貨下跌,歐洲主要市場開市後亦下跌,德國DAX 跌超過1.2%,為免明天開市下跌而蠶食利潤,遂選責暫時沽出套利。持貨一星期有12%利潤,不差了。會部署再買入。

連續爆升兩日的正通今日曾回落超過6%,下午由低位回升,全日下跌3.5%。網友在山洞留言謂菁姐並不看好正通的收購。自己並無詳細研究菁姐的意見。但個人認為收購確能提升正通的競爭力及其估值。但正通的大上大落格局確實有點炒味,唯有以注碼控制風險。

正通的同業大昌行昨日升穿52周高位後今回落1%,但成交縮減,個人認位是正常的調整。今日的收市價較買入位仍有水位,而大昌行為穩健之選,會繼續持有。

組合今日下跌0.3%,現金67%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